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繼續腐,繼續萌,那是我的世界。外殼是愛打麵的OL,由100%腐爛物質建構XD
我家小資料XDDD

プロフィール

織姫 / 小扈

Author:織姫 / 小扈
大愛米叔!>w<

- 逆轉四完食,牙琉弟萌え中=v=
- 節奏笨蛋目標完成!└=V=┘
- 另外還要把一堆坑填好=口=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ウェブカレ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星が見える名言集100

Lamento O.S.T.

精華部份,僅供試聽用
作為BL GAME的話,音樂實在有夠讚啊……

前部份是Vox. 後部份是BGM~

©Plug-in by PRSU

最近の記事+留言^^

綾羅雜言 @ plurk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偶然一回(遲來了的)五月暗病 
2008/08/19 Tue 00:14
突然醒覺,我正身處於一個看似公平,但早已被扭曲的世界當中。

小時候住的是圍村,家庭與家庭間都是守望相助,而且常常跟隔壁的小孩玩耍。不過小時候的我非常呆(這點到現在倒還沒變),所以喜歡待在家中看書看電視。

上了中學,環境雖然變了個小規模的戰場,但也未至於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階段,頂多是明目張膽的對峙(就是你看我不順眼時我也對你沒好感)。

畢業後一直打算用笑臉來去面對工作,只是打從真正開始出來社會學習後,發現自己暴走的次數比當兼職的時候,可以用倍數來加,發揮毒舌的機率由從前十句中只有一句大為兩句中有一句,老實說要不是那個(前)PK老闆,還有我不想提及的那家人所發掘,也不敢相信從前只會呆呆被針對的我,原來也可以臉不改容下恨恨的吐糟,又或者不覺得有違背自己良心地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

因為我開始明白,有些事你是不可能控制,但有些人犧牲了別人卻令自己平步青雲,竟猜不透原因 — 好吧,我心中有葡萄,是宣○。
對於一眾事件某些人的即時反應讓我失望到極點,所以我決定堅持「不聞不聽不見」這三大原則,總之只期望不要有人去誤踏我地雷,不然他死定。

似乎真的變成了一個惡女了,難怪有人會擔心我,那麼我還要不要去再進修一下?(炸)

今天一大朝收到了一個久違的前上司兼朋友的電話,互相透露了一些(同事們)近況,然後又不敢置信的看著翔兄的悲劇發生,結果連同早上沒心情做事,忙足了一天。晚上在家中還不停收到翔兄事件後遺症的資訊,實在有感而發,以上。
超級打麵管理人近況 
2008/08/02 Sat 22:32

暑假大家好!又是半年一度的打麵近況報導時間!(虧你還敢說出口)
於是請大家不要鬆懈(啥)的繼續看wwwwww

上一篇的惡質之語後,除了忙碌就真的只有忙碌。也許大家都不太清楚我是幹啥的,所以稍微解釋一下:我其實是在一個就業技能進修的計劃裡打工,目標是低學歷(中五以下)及低技術的勞工。主要的工作是日常行政工作,如協助我樓上的打文件(偶而也會替他們起草文件),文件整合和應付部份查詢電話。計劃內有廿多個行業需要打理,我剛好負責三個半(其中一個預定今年年中開鑼),如果剛好遇上要開新課程的話,我還得要應付幾(十)間機構提供的標書申請書、導師履歷表及眾委員的評分表。簡單一點來說,招一次標就會忙足三個月。

於是我可以告訢大家,我由上年四月中才加入,當時的暑假只做了一份加班文件和兩個大會的會議記錄;但第二年同一個時間的我,就背起了同時兩個行業的標書工作,三個行業的大型會議記錄及三份加班文件,順道應付那半個行業的招標前期工作。算起上來,我基本上打從農曆新年之後,大部份都是超時一小時。嚴重的時候還試過八時半(在這裡來說已經是超時很多)。

雖說看起來好像很淒慘,但對比起以前我倒覺得好很多。況且比我淒慘的大有人在,做人要知足。

原訂要在七月頭搬進新辦公室的大計,因為部份的配套未能配合,結果延遲到七月尾進行。六月中已經請了七月尾的我,所以倖免了搬運之苦,不過換來的,卻是比人家提早了一星期並沒有任何同事幫助之下獨自完成自己位置的入箱工作。結果到放假前的最後一天超時到九時仍不得要領,雖完成了九成但仍然要同事們幫忙清理……囧

放一星期的大假,目的就是怨了一點的京阪七天遊!感謝朋友及其一家人的邀請(土下座),這種自遊行的方式的確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京阪七天遊將另撰BLOG文,由於選相需時,請各位多多包涵。

放假前回灣仔總部,放假後則回九龍灣甲級寫字樓,感覺極其微妙。同事們!辛苦你們了~~~~~~

新位置私隱度出奇的高,不過位置也出乎意料難辨認(汗),為了不要讓人誤會我沒什麼方向感,立刻把掃回來的fumo現身;同樣因為私隱度甚高,阿優也同樣可以大方的放在桌上,新位置令我的心情甚愉快。

由於部門合併並重組的關係,大家的上司也轉變了,前任上司還戲言,遺憾著好不容易才把我訓練有成,現在卻要拱手讓了給新上司。嘛,我沒你們所想的那麼好啦,別讓人家期望太高。(笑)

於是,還很不習慣新環境(因為配套全都未開始配合),結果這星期都很浮浮沉沉……囧

累積了五天的疲勞加上續好幾天玩SIMS2到半夜三更,結果星期五晚上九時吃完飯開始,一沾上了床就大昏迷到早上五時囧

於是就是這樣,以上囧

Image00001.jpg 
新位置最初的模樣

Image00002.jpg 
因為地方太大,位也太多,反而認不出,於是三隻小傢伙出現了
左手邊開始分別係「北京歡迎您」(京御息所),同事所屬的不知名花,「虎之紋」(虎御前),「阿福」(福御前),及被騎在下面的「阿花」(也是同事的小娃娃,不過我擅自加上名字XD)

Image00003.jpg 
新辦公室的部份格局,真是……大得好沒道理囧


回顧自身 
2008/07/11 Fri 00:00
沒想到我也會有用預定發出文章功能的一天XDDDDDD
其實我就一直很想說說這個,不過我人比較懶散亦比較即興,有很多事真正對著電腦反而寫不出。(苦笑)
隨著年紀長大,經常有不少長輩+三姑六婆(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除了用這個詞還可以用哪個詞…師奶嗎?)問不出以下幾句話:

『有了對象沒?』
『拍拖了沒?』
『有看上眼的男生麼?』

朋友曾經對我說過很痛恨這種涉及了自己私隱(正確點來說是自己最隱密的心靈深處,不是那種被一堆人弄得膚淺了的那種法律上私隱)的問話,的確是那種干卿何事的想法,最初我倒也會皺一下眉然後選擇不回答。不過最近兩年的回答方式卻是露出超乎意料外燦爛的笑容反問『若說有的話,你會信麼?』。

我這種看法基本上是源自我娘的看法,除了品格操守之外,她從來就不會去很干涉我的事(雖然喜歡看BL的事沒告訴她,不過我覺得她也猜到了一點XDDDD),就連她打工的同事問到我到底有沒有正式交往對象的時候,她倒也會很妙的回答:『現在還要靠男人養?還是自己可靠一點嘛!』

某程度上我娘是我的偶像(認真),隨著時間的成長,看的世界變得更廣闊的時候,我娘的處事手法有時候也會讓我甘拜下風。尤其數年前那段悲劇發生之後,基本上我做事的方式是來自我娘處理那件事時的做法,該狠的時候就要狠,要決斷的時候就不能猶疑,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毅然放棄了自己原先所得的專業而跑了回頭路。不要去管人家得到了多少,只管自己做到了多少,自身的價值也就源於自己。

所以說,就是這種性格,基本上我都沒想過『啊!這種年紀是不是也該去釣個男生看看?』這種事,因為我根本就不打算去做,縱使我也很想找個男人拍拖看看(懶鬼)XDDDD

說三扯四的吐了一堆奇怪不分時序的話後,還是很想說一句:『祝自己步向第二十五年人生愉快XDDDD』
失態+暴走=絕望啦!我對呢條友仔真係絕望啦! 
2008/05/22 Thu 21:52
我想這生除了因為數年前,我家被某堆所謂的親人正面的插了幾刀而覺得世界很無奈之外。
看來這次真是動了火氣(那你之前的是什麼)= =|||||||||||||||

以下充份惡口,粗鄙語言,本地語言盡現,不想我被破壞形象的人最好不要看。
嘛,其實看了也沒所謂,反正我本質就是這樣子(攤手)



[- 続きを読む -]
ACG最萌BL配對.B組賽果 
2008/04/03 Thu 01:32
會分開寫其實是因為怕內容太長…
所以話休提,繼續^^

順便一提:感想的長度是以愛情度或感概度做標準XD

[- 続きを読む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